马来西亚天气长期炎热干燥,每天晒太阳、吹冷气让肌肤变得干燥紧绷~

保养功夫没做好的话肌肤还会有脱皮的现象出现~

小女子的肌肤又是那种特别敏感的,在选择保养品上一点也不能马虎,要不就得承受脸部毁容一段时期的代价~

小女子试了好几款的洗面乳,都找不到适合的~
每次不是用了太干,就是太刺激肌肤,这可怎么办呐?

感谢《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》举办的“百大鉴赏”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~

所以,小女子就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下这款让我大推的洁面露心得啦~

【DR.WU医美保养系列】玻尿酸保湿洁颜露

[DR.WU HYDRATING SYSTEM] HYDRATING GEL CLEANSER WITH HYALURONIC ACID

简单的设计,没有多余的花样~

而且这种挤压型的设计你完全不用担心一下子挤太多而浪费~

主要成分:温和洁净成分(DLS)、大分子玻尿酸、专利小分子玻尿酸(Hyalo-Oligo)、专利玻尿酸保湿因子(Hyalufix GL)、专利玻尿酸多醣体(OptimHyal)、甜杏仁(Dulcemin)、植物性类分子酊(Ceramela)、尿囊素。

挤出来是透明凝露状的~

带有淡淡的清香~

算是蛮自然的~

因为不含皂碱,所以搓出来的泡泡比一般洁面乳来的少~

如果你喜欢绵密泡泡的话,那这个可能就不适合你了~

轻揉在脸上也能看出泡泡很少~不过感觉满亲肤、满温和的~

本来以为泡泡少,清洁效果会比较差,可是没想到还满干净的耶~

而且水冲一冲就洗干净了~

给大家看看洗完后的脸~

洗完后真的不会太干、太紧,反而是水嫩嫩的~

摸下去感觉肌肤滑滑嫩嫩,很Q弹滑顺的感觉~

 

以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,我觉得这款洁面露还蛮适合的~

特别是肌肤像我这样特别敏感的盆友们~

里头的玻尿酸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达到补水、锁水、保湿的作用~

肌肤水分增加后,再也不用担心肌肤干裂、脱皮啦~

早晚使用,让你的肌肤保持水润感和弹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龍寶 ll 寶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